牛排教父子弟兵開漢堡店 首創漢堡可選五分、七分熟

點評:竟然還可以選擇五分熟漢堡~~~


▲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Ray顏宏叡(右)開設可以選熟度的漢堡專賣店。(圖/Burger Ray提供)

記者黃士原/綜合報導

繼CaliBurger、Burger Fix之後,又一家漢堡專賣店即將開幕!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Ray(顏宏叡)開設的漢堡店Burger Ray預計在7月18日開始營業,除了有鄧有癸指導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牛排概念延伸,漢堡肉全程在玻璃隔間的溫控室裡現攪現做,是目前唯一可以提供五分熟、七分熟、全熟三種不同熟度選擇。

Burger Ray漢堡是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口味動手組合配料,Burger Ray從麵包、漢堡、配料到醬汁,採自製、現做現煎,使用USDA美國Choice冷藏牛肉,以牛排館的規格提供五分熟、七分熟、全熟,三種不同熟度選擇,另有豬肉、海鮮、素食口味。麵包則為自家烘焙坊Ginger Bread天然酵母麵包,有布里歐、雜糧、巧巴達三種,配料吧有生菜、洋蔥、酸黃瓜等11種食材,以及法式蛋黃醬、起司醬、照燒醬等6種醬料,提供消費者自己動手搭配組合,想加什麼想搭什麼,口味全由自己主宰。如果想吃的豐盛一點,另外還有香煎鵝肝、松露醬、自製德式酸菜、奶油蘑菇、碳烤鳳梨、特製辣椒、酪梨醬等十多種的加價配料。Burger Ray招牌牛肉堡195元,另附薯條、飲料。

Burger Ray
台北巿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4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