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柯以柔順利產「小檸檬」 巧與第二胎同月同日生

▲柯以柔1日剖腹產第三胎小檸檬。(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結婚4年,1日上午剖腹產下第三胎「小檸檬」,重2940公克。她一早便在臉書預告,下午則開心說:「感謝大家的祝福~三寶妹小檸檬已經在早上平安出生了。和姐姐小水果同月同日生、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二個可愛的女兒、真的很感恩!」

35歲的柯以柔婚後接連生下兒子小味留、小水果,老公的日本料理店也一家接著一家開,工作家庭兩得意。原本2013年生下小水果後,老公計畫結紮,但沒想到意外又有了,讓夫妻倆又驚又喜。原本她的預產期是在7月15日,但她在1日剖腹,正好與二女兒同月同日生,她說:「2個小孩預產期本來就非常接近,剖腹時間是依照醫師建議,沒特別挑日子,也沒算命。」而因為她要進產房,30日也已先幫小水果慶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