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北榮下跪道歉 李母只盼孩子平安

▲李忠吉30日下午前往北榮探視李小弟,並向李媽媽下跪道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1人死亡,彩虹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昨日(30日)下午前往台北榮總想探視李小弟,並當場向李媽媽下跪道歉,不過,並未獲得原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李媽媽並未接受呂忠吉的道歉,目前只希望兒子能平安恢復。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事日前遭檢方諭令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和住居,但他30日下午前往北榮想探視李小弟,並當場向李媽媽下跪請求原諒。不過,已經痛失愛女的李媽媽並未接受道歉,只希望年幼兒子的能平安恢復。

另外,有消息指出,呂忠吉將在1日前往台中市立殯儀館,向在塵爆意外中傷重不治的李珮筠上香,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現身。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