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漫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

圖、文/萌咩誌

榮獲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4」第15位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第9位

「漫畫大賞2014」第2位

「漫畫大賞2015」第4位

由三部敬創作,目前正於月刊漫畫雜誌「YOUNGACE」上連載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ヽ(●´∀`●)ノ

鬱鬱不得志只好在披薩店當打工外送員的28歲三流漫畫家藤沼悟,其實擁有著稱之為「再上映」的穿越時空能力,「再上映」是當「事件」發生的那一個時間循環中,藤沼悟可主或被動地將時間反覆倒帶重播,藉此阻止「事件」的發生,

某天下班回到家時竟發現自己的母親已經遭到殺害,自己還被真兇嫁禍成弒親兇手。這時,「再上映」又啟動了,一睜開眼已經回到十八年前,

十歲的那個晚冬,

一切悲劇的最初起點,

同班同學相繼被連環殺手殺害的前夕,

這一次,不只要拯救母親,

也要為了同學的生命而戰。

▲雖然題材嚴肅,劇情緊湊,真兇又狡猾得要命(圖/萌咩誌提供)

但原本無法打開心門的主角回到了過去,與夥伴們建立革命(真的是要革自己和別人的命)情感的過程,是一種內斂卻能夠使人熱淚盈眶的感動。

▲主角在漫畫中第一次用「再上映」能力救人。(圖/萌咩誌提供)

▲主角28歲版的女主角愛梨(圖/萌咩誌提供)

活潑開朗富正義感而且意外的是武鬥派啊,太喜歡她了!(*´∀`)~♥

▲最糟糕的媽媽&最棒的媽媽。(圖/萌咩誌提供)

▲10歲兒好基...戰友。(圖/萌咩誌提供)

▲畢竟是孩子,這種天真的時候最可愛了!(*´ω`)(圖/萌咩誌提供)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只有我不在的街道》TV動畫將於2016年1月起,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動畫節目noitamin A中播出!同時主要製作團隊的成員也大揭露,是令人期待的厲害組合!

監督是執導《刀劍神域》系列、《銀之匙》,擔任過知名監督細田守的動畫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與《夏日大作戰》助監督,並曾經參與過《魔法少女小圓☆魔力》、《未聞花名》以及《罪惡王冠》製作的伊藤智彥,

腳本由代表作為《銀之匙》系列、《排球少年!!》,目前也是《銀魂》編劇之一的岸本卓撰寫。

動畫部分則交由大家非常熟悉,製作水準優異曾出品《迷糊餐廳》、《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七大罪》、《刀劍神域》系列的A-1Pictures負責。

雖然關於聲優名單與歌曲資訊等關於播出的訊息都還未公布,不過這部嶄新神作的動畫版,將會有哪些名人的參與呢?

真是令人期待!(((o(*゚▽゚*)o)))


《STAFF》

原作:三部敬(「YOUNGACE」連載中)

監督:伊藤智彥

腳本:岸本卓

動畫制作:A-1Pictures

關鍵字:趣味動漫漫畫厲害只有我不在的街道TV動畫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