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3大iPhone行動電源手機殼推薦

GQ/3大特色設計iPhone行動電源手機殼推薦

2015年07月1日 19:00

圖、文/GQ

總是覺得手機電量不夠用嗎?還是每每要充電時卻找不插座?別煩惱了,近期許多科技品牌推出不少實用十足的行動電源手機殼,不僅電力續航力持久,重量更是好輕巧,而GQ在此推薦一系列深受好評的iPhone 6、iPhone 6 Plus行動電源手機殼,讓男士們對笨重的行動電源說bye bye!

1.Incipio Offgrid Express
「Incipio Offgrid Express」手機殼外型輕薄,殼身厚度只有13毫米,卻擁有三千安培的電力容量,而下方LED燈設計則能顯示剩餘電量,不僅如此,「Incipio Offgrid Express」使手機充電迅速,價格也平易近人許多,感興趣的男士不妨參考一番。
售價:美金$ 49.99至79.99(約台幣$1,540至2,464元)
發售日期:現已可至Incipio Offgrid Express線上店舖購買
適用機型:iPhone 6

2.Mophie Juice Pack Plus
Mophie手機殼的優秀保護能力,許多科技迷都知道!這款「Mophie Juice Pack Plus」手機殼,四邊內側都有橡膠緩衝墊的保護,而邊緣突起的設計,更能保護螢幕,避免直接撞擊地面,3300安培的電力容量,讓續航力更持久,此系列有黑、白、金三種配色,滿足iPhone 6各種款式,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外型優雅,再加上堅固的設計,依然值得入手!

售價:美金$119.95(約台幣$3695元)
發售日期:現已可至mophie官方網站訂購
適用機型:iPhone 6

3.iBattz Refuel Invictus
iBattz Refuel Invictus手機殼與一般手機殼差別不太,但打開來卻大有看頭,特殊設計的外殼,可以置入一枚電池,裝載手機後便可輕鬆充電,而低調黑色外殼融入流線設計,是不是十分想入手呢?趕緊上網訂購吧!

售價:美金$99.59(約台幣$3,079元)
發售日期:現已可至iBattz Refuel Invictus官方網站訂購
適用機型:iPhone 6


延伸閱讀:
>>看更多iPhone 6、iPhone 6 Plus行動電源手機殼
>>20大iPhone 6、iPhone 6 Plus特色手機殼推薦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