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賺42億稱霸歌壇! 凱蒂佩芮:女性會賺錢該感到驕傲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經濟雜誌《富比士》評比年度收入百大名人排行中,得到很好的名次,並擊敗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拿下演藝圈第1的寶座,成為最會賺錢的歌手。

▲凱蒂佩芮拿下《富比世》百大收入名人排行榜第3。(圖/翻攝自Katy Parry Instagram)

據《富比士》百大收入名人排行顯示,凱蒂佩芮力壓泰勒絲拿下最會賺錢歌手封號,靠著世界巡迴演唱會賺進美金1.35億元(約台幣42億元),從2014年總排名第9升到2015年的第3,遠遠比泰勒絲第8的位置高出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在Instagram上發表自己登上《富比士》雜誌封面的感想,並鼓勵現代女性,應該要對自己能賺錢感到驕傲,網友紛紛留言「你值得驕傲」。

泰勒絲和凱蒂佩芮一直傳出不合,前陣子泰勒絲找來一群圈內好友,一同拍攝新歌《Bad Blood》的MV並用歌詞暗示對方心機重,之後凱蒂佩芮便參與瑪丹娜的新MV《Bitch I'm Madonna》,大喊「婊子」嗆回去。兩大天后不斷拉攏演藝圈的好朋友幫自己浩大聲勢,之後會如何發展,一直是外媒關注的焦點。

▲小天后泰勒絲和凱蒂佩芮鬧不合。(圖/達志影像)

▲凱蒂佩芮參與瑪丹娜的新MV《Bitch I'm Madonna》,大喊「婊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