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六月猛吃小鮮肉威廉 不怕老公吃醋准他抱辣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六月已經當媽,但身材依舊火辣辣,和老公李易的甜蜜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她近來接下緯來電視電影《愛上花豹女》新戲,劇中將和小鮮肉威廉大談相差15歲的「姐弟戀」,不擔心老公吃飛醋,大方地說:「這是工作,有本事他也去接1齣可以抱辣妹的戲,我發通行證!」

▲楊銘威(左起)、威廉、張翰、馬曉豪抱起人妻六月拍下俏皮照片。(圖/緯來提供)

六月劇中飾演失婚熟女,即將戀上好朋友兒子威廉,這段15歲的「姐弟戀」成為劇情看點,2人將有多場親密的肢體接觸,她笑說:「接下來在片場擺放的飲料只准有酒精,看看熟女如何清燉小鮮肉。」被問老公跟威廉誰的身材比較好?她說:「誰的身材都會比我老公好,他(李易)本身就是控肉飯,威廉是排骨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欣霈(上圖左起)、林雨宣、六月、柯淑勤主演《愛上花豹女》,眾演員舉辦開鏡儀式(下圖)。(圖/緯來提供)

威廉則被通知有裸露戲,為了維持完美體態,現在開始禁食,拍定裝照時更挨餓24小時,只喝800cc的水,也說未來已經做好與愛犬共食的準備,「我們家的狗兒平常吃糙米、地瓜跟蔬菜,這些食材都是我接下來的飲食計畫。」曾在電影中大露屁屁,被問這次尺度,他也說我沒什麼羞恥心,只要導演敢要求的,我就一定敢演,但跟六月有許多親密戲,「借用人妻」難跟李易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