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林穿小丁秀火辣美腿 性感爆表眼睛大吃冰淇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有「小全智賢」封號的李相林,曾演出《翻糖花園》、《惡男日記》等戲,以清新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期拍攝新版的經紀宣傳照,大解放秀出好身材,只穿小丁字褲就上陣,性感指數爆表。擁有跆拳道黑帶的她,希望能朝向女打仔的路線前進,成為「台版安潔莉娜裘莉」。

▲李相林想成為台版「安潔莉娜裘莉」。(圖/多大整合行銷提供)

李相林為了展現跟以往不同的風格,決定大膽脫了,拍攝全新一組的宣傳照,她也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幾乎每天都會踩飛輪、還會穿不透風的衣服飆汗運動,就是為了要呈現完美體態,對拍出來效果也很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相林靠運動維持體態,宣傳照展現性感一面。(圖/多大整合行銷提供)

雖然外表看起來像嬌嬌女,實際上李相林骨子裡是「女漢子」,之前主持行腳節目《世界那麼大》,上山下海、挑戰8層樓的高空彈跳、吃活生生捕捉的大黑蜘蛛等不怕苦,被工作人員封為「李大膽」,未來也希望朝向此形象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