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檢警首傳八仙總經理陳慧穎 不排除列共犯送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檢警為釐清八仙水上樂園彩色趴塵爆案情,30日上午傳訊當日活動主持人貝童彤後,下午也首度傳訊了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和行銷總監林玉芬,針對瑞博國際負責人呂忠吉承租八仙樂園場地合約、八仙擅自變更場地使用等問題進行調查,全案朝向將八仙列為共犯方向偵辦,不排除偵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士林地檢署承辦八仙水上樂園彩色趴塵爆案檢察官為釐清案發經過,今日指揮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將彩色粉趴活動當天晚會主持人藝人貝童彤傳喚到案,上午10時許,貝童彤在經紀人陪同下低調進入警方偵訊室接受詢問,直到接近中午才離去。

檢警偵辦八仙塵爆案今日除約談當天晚會主持人貝童彤(上)外,也首傳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和行銷總監林玉芬,全案朝八仙為共犯方向偵辦,不排除偵訊後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圖/ 資料照)

中午12時40分則是首度將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行銷總監林玉芬約談到案,2人由律師陪同巧妙避開門口守候的大批媒體,很隱密的進入警局接受偵訊。

據了解,檢警係針對瑞博與八仙的租約、八仙擅自變更游泳池做舞池使用等問題進行調查,案朝向八仙與瑞博是引發塵爆不幸事件的共犯,不排除偵訊後將陳慧穎、林玉芬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