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7-11開賣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可宅配到家!

圖、文/萌咩誌

說到《進擊的巨人》中最大的危機狀態,不是被奇行種盯上,也不是被巨人包圍,而是立體機動裝置的刀片鈍了、噴射裝置沒瓦斯了,這時任憑平日訓練再怎麼精實,也只能像砧板上的魚肉任憑宰割。

這時候有便利商店依賴症的小編就會心想,人存在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便利商店呢,賣替換刀片和補充瓦斯不就好了,平時出示證件才能買,戰時就直接取用,應該可以減低大量不必要的傷亡吧。

朋友:「...妳終於吃便利商店的食物吃到腦袋壞掉了。」

誰說只是異想天開的,我這是有前瞻性!

日本7-11真的開賣「立體機動裝置」了,還幫你宅配到家!


這套立體機動裝置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監製,採ABS樹膠、鋁、錫與矽膠製作,參考原作擁有可拆卸的刀片和把手,超還原真正原版!整套裝備可不輕,重達8.2公斤。

想擁有這套裝備可不簡單,整套機體加上運費,含稅價是10萬7784元日幣(約合2萬7000元台幣),在日本7-11活動官網可預購,訂購日到6月28日,並將在7月開始陸續發送,到時就可以看到大戶粉絲們紛紛放照片炫耀了吧。

或許還是擔心買家誤會,官網小心的註明「無法真的飛起來」!

▲其實小編一直覺得立體機動裝置有電魚裝備的既視感(圖/萌咩誌提供)

你看,根本超像啊!

 

「立體機動裝置」是漫畫中調查兵團所裝備的獵殺巨人武器,讓相對柔弱渺小的人類在與巨人作戰中,從二維方向格鬥提升至三維,白話來說就是從螞蟻變成跳蚤,威脅性大增,方便快狠準砍下巨人後頸部的弱點。

可想而知這次也是限量發售,瓦斯噴射裝置、可更換式板機式刀刃、彈射固定器等都一應俱全,不過就算說是可更換,其實也沒什麼磨損到需要更換的機會就是了。

▲各種角度的著裝照。(圖/萌咩誌提供)

不過比起武器,《進擊的巨人》更吸引人的,應該還是人類最強,閃閃發亮的一米六兵長吧。

7-11不知道哪裡長出來的耳朵又聽到了,所以呢,也就是說7-11也有賣等身大兵長。

話說回來,連《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跟超跑都賣過的日本7-11,早就已經突破天際,賣什麼都不令人意外了。

這次7-11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艾連小天使和里維兵長這對官配的等身大模型,以及一番賞等多項企畫。

艾連小天使的等身模型高度為172公分、兵長則是完全還原的162公分(含2公分底座),建議售價皆為含睡價...含税價172萬8千日元。(約台幣43萬多,好貴啊!)兵長比艾連好收納也沒比較便宜一點。

 

其他一番賞等特色預購商品:天生我才必有用,兵長還是一米六。

關鍵字:焦點新聞趣味動漫7-11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宅配超商動漫周邊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