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兒陳怡嘉被誇會演 阿西自豪:完全是DNA關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博正(阿西)、陳怡嘉父女檔再度同台演出,但2人幾乎沒有對手戲,讓陳怡嘉放鬆直呼:「這樣很好,我能無壓力盡情發揮了。」有「軍中情人」封號的方季韋,也一起加入演出,誇讚陳怡嘉演戲有自己的想法,演的很棒,身旁陳博正立刻驕傲自誇:「這完全是DNA的關係,所以她很會演戲。」

▲陳博正、陳怡嘉父女倆再度同台,聽到女兒被誇讚很自豪。(圖/三立提供)

陳博正在《思慕的人》劇中飾演超有義氣的流氓老大,他笑說內心深處有壞胚子,演起來沒問題,甚至武打動作戲,他也自薦可以自己親自上陣,「年輕時候就會打跆拳道,甚至有黑帶以上實力,不困難只是動一動熱身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季韋睽違9年沒演戲,復出之作挑戰素顏上陣。(圖/三立提供)

睽違9年沒演戲的方季韋,復出之作也是有大突破,素顏上陣沒在怕,「我連眼線、眉毛都沒畫,大概是戲劇演出最素的1次,連黑眼圈都跑出來。」劇情和自己的真實人生雷同,讓她也很感慨,我們家跟劇中一樣都是家道中落,看到劇中女兒陳怡嘉要出門唱歌賺錢,就想到國小3年級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