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月投打MVP出爐 克蘭頓、林益全

▲克蘭頓獲選6月投手MVP。(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職6月份投打MVP出爐,投手MVP是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他單月先發3場都奪勝,目前防禦率0.79;打擊MVP是義大犀牛的林益全,他單月打擊率0.472,以1票之差擊敗林泓育而獲選。

克蘭頓6月才加盟兄弟,他6月先發3場都奪勝,合計投22.2局失3分、2分自責分,34次三振,沒有保送,目前防禦率0.79,他以8票獲選6月投手MVP,擊敗王溢正(2票)、艾肯(1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6月出賽13場,單月打擊率0.472,敲出3轟,長打率0.774,他以5票險勝林泓育的4票,也擊敗郭嚴文(2票),獲選6月份打擊MVP,繼去年7月後再度獲選單月打擊MVP。

▲林益全獲選6月份打擊MVP。(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克蘭頓林益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