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躍霖第6輪入猿 陽耀勳是旅外唯一落選

▲陽耀勳則是唯一落選的前旅外球員。陽耀勳。(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參加2015年中職選秀的10名前旅外球員中,林哲瑄、蔣智賢都在第1輪被挑中,倪福德、潘志芳也在第2輪被選走,順位最後面的是第11輪的陳泓亦,陽耀勳則是唯一落選者。

今年共有10名曾旅外的球員參加中職選秀,這10人中,林哲瑄是選秀狀元,蔣智賢在第1輪第3順位被兄弟挑中,倪福德、潘志芳分別是第2輪第1、第3順位,近年常為台灣出征國際賽的王躍霖在第6輪被桃猿選中,順位最後面的則是第11輪第41順位的陳泓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倪福德是本屆選秀中唯二具大聯盟資歷者,林哲瑄在2007年加盟紅襪,之後轉戰太空人、遊騎兵,一度棄投從打,他本季效力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倪福德在2009年特別選秀中獲兄弟象第1輪指名,但他選擇加盟老虎,之後轉戰道奇,本季在美國獨立聯盟打球。

▲王躍霖在第6輪被桃猿選中。(圖/記者陳明仁攝)

蔣智賢於2006年加盟紅襪,之後陸續轉戰水手、遊騎兵、金鶯,本季和林哲瑄一起效力鬥犬隊,他在鬥犬隊成績亮眼,至5月31日上半季結束為止,他出賽32場,合計敲出41支安打包含7轟,打擊率0.347是聯盟之冠。

王躍霖是2013年經典賽、東亞運及去年亞運國手,近年常為台灣出征國際賽,他在2009年加盟小熊,今年初被釋出後,曾接受日職阪神虎測試,但未獲錄取。

陽耀勳是唯一落選的前旅外球員,他有日職、美職經歷,2006年加盟軟銀,去年加盟海盜,他的球速雖快,但因控球無法改善,去年7月就被海盜釋出,之後他返台加入國訓隊,在今年的春季聯賽只出賽1場,投1局失7分,送出6次保送。

▲蔣智賢在第1輪第3順位被兄弟挑中。(圖/中華奧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