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4minute《Crazy》 Hani嗨到翻白眼亂舞超爆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2014年因性感的上下扭臀舞爆紅,因成員各有不同的形象魅力、活潑不做作的性格,很快就成為當紅人氣偶像。她們近來接下實境綜藝節目《Showtime》,在鏡頭前大方展現私下真實面貌,聽到車上播放其他團體的歌,甚至high到在座位上瘋狂亂舞,不受拘束的模樣超可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ID甜美自然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EXID官方臉書)

《Showtime》近日公開全新節目預告,影片中EXID正搭車前往活動地點,5個人一邊聽EXO的歌、一邊開心地跟著唱並擺動身體。4minute的歌曲《Crazy》播出時,成員Hani(哈妮)更是配合著歌詞「像瘋了一樣」,超high地對著鏡頭亂舞翻白眼,玩到後來連旁邊的惠潾都忍不住笑倒,氣氛超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惠潾和Hani聽到其他團體的歌,high到在車上盡情亂舞。(圖/翻攝自YouTube)

預告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爆笑大呼「超可愛」,笑說只要有Hani和惠潾在的地方就很歡樂,總是能讓人看了心情變好,也非常期待《Showtime》正式播出。該節目過去4季分別由EXO、BEAST、A PINK、SISTAR等團體擔綱演出,而EXID參與的第5季節目將在7月9日首播,尚未正式播出就已經引起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