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歡樂、那邊傷痛」江蕙心疼傷者:請求大企業捐款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27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獲頒「特別貢獻獎」,演唱生涯留下一個完美記錄!金曲收視率29日出爐,最高點落在二姐台上發表感言時,每分鐘達7.84(約有173萬人收看)。但一向熱心公益、關懷社會的二姐,看到塵暴燒燙傷的新聞完全開心不起來,除了為傷者祈福,也呼籲企業大力捐款,幫助傷者之後的辛苦復健之路!

▲江蕙27日獲頒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真情告白感動百萬觀眾。(圖/翻攝台視)

八仙塵暴意外造成進500人燒傷,超過200人傷勢嚴重,後續治療與復健之路非常漫長,「二姐」江蕙除了請歌迷一起為傷者祈福、加油打氣,29日晚上再度在臉書表示:「金曲奬收視率出爐,一點都不開心!同一個晚上,這邊歡樂,那邊傷痛!唉⋯⋯請大家發揮同胞愛,也請求企業大力捐款,幫助他們後面辛苦的復健之路。」二姐並附上「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帳戶資料。已有不少歌迷馬上加入捐款助傷者行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呼籲大企業及歌迷一起捐款幫助傷者。(圖/翻攝台視、江蕙臉書)

有二姐的歌迷隨即留言:「親愛的二姐,我弟弟在這次事件中受傷了。8/21的票我們都買好了,準備跟爸媽一起去看你的演出,但現在還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行。我爸爸非常喜歡你,連帶我們一家都喜歡你,希望你幫弟弟加油,還有我爸爸媽媽加油,希望我們8/21可以順利成行!」許多網友馬上為這位傷者加油集氣。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捐款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匯款單上備註欄加註指定「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
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政府社會救助科 02-2966-6556 並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連絡電話。社會局收到捐款後,將開立收據給捐款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