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珮筠弟弟李竣毅傷更重 由汐止國泰轉送北榮

李母上午求大家救救她的兒子。(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第一位不幸過世的少女李珮筠的母親上午哭著希望大家能救救她的兒子,幫他移轉到有傷燙傷中心的醫院。29日傍晚傳出李珮筠的弟弟李竣毅將由汐止國泰醫院轉到台北榮總治療。

李珮筠被轉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全身90%灼傷,狀況一直不樂觀,29日上午8點左右出現急性衰竭,搶救2個多鐘頭還是無效,院方等到李母抵達醫院見過最後一面,才進行拔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在生前一直不斷在找弟弟,關心弟弟的狀況,但家人都不敢告訴她」李母上午曾表示,年僅13歲的李竣毅全身有90%重度灼傷,傷勢比姊姊還嚴重,她已經失去一個女兒,希望大家能救救她的兒子,幫忙轉入有燒燙傷中心的醫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李父也在臉書求佛祖保佑。(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