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亞科跌勢還沒完 權證布局選認售

▲華亞科跌勢還沒完,權證布局選認售。(圖/資料照)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財報不如預期,讓台灣代工廠華亞科(3474)今天大跌8.16%,但康和綜合證券新金部經理高贈朋表示,這波跌勢還沒結束,在權證操作上建議以認售為主。

受到PC上半年需求疲弱影響,美光上季淨利為4.9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衰退39.1%,獲利暴瘦將近4成,本季展望也不如預期,悲觀消息一出,美光股價頻頻下挫,26日更大跌18.15%,連帶華亞科今天也受到衝擊,尾盤下跌8.16%,收在24.75元,創下今年以來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康和綜合證券新金部經理高贈朋表示,這波跌勢恐怕還沒結束,由於希債危機在周末升高,休市的美股並未反映利空,預估美光將再受此衝擊,累計跌幅可能會過20%。

因此隨著美光今天反應利空後,明天華亞科可能還會再下探低點,高贈朋指出,在權證操作上建議選認售標的,並以價平至價外14%、距到期日超過60天的權證為主,目前包括元大17(06328P)、3S永豐(06266P)、群益GY(05284P)都符合條件。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華亞科美光權證台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積電短期受希債衝擊 權證選價平至價外7%

台積電短期受希債衝擊 權證選價平至價外7%

台積電(2330)今天除息,外界本預估將上演填息大秀,但受希債衝擊,今天股價跌破140元,面臨貼息窘境,康和綜合證券新金部經理高贈朋表示,這只是短期狀況,待希臘7月5日公投狀況會轉趨明朗,建議在權證操作上可以價平至價外7%的標的為主。

2015-06-29 18:40

大盤崩跌200點 同時選認購認售避風險

大盤崩跌200點 同時選認購認售避風險

希臘債務危機升溫,連帶台股也受到衝擊,今天指數尾盤重挫超過200點,面對大盤震盪,康和綜合證券新金部經理高贈朋表示,在權證操作上,可同時利用認購、認售進行布局,以避開大盤波動的風險。

2015-06-29 16:39

陸股波動大 投資權證以價平為主

陸股波動大 投資權證以價平為主

陸股近兩周重挫約2成,隨著希臘瀕臨倒債,陸股早盤急殺超過3%,累計跌幅逾20%,一舉從股市資優生淪為放牛班,不過華南永昌證券金融商品部襄理郭耀升指出,這對投資權證相當有利,建議選價平為主標的。

2015-06-29 15:20

特斯拉助攻 F-貿聯蓄勢待發

特斯拉助攻 F-貿聯蓄勢待發

受惠電動車、儲能基地台需求爆發,F-貿聯(3665)下半年展望一片樂觀,加上全系列Type-C產品動能強勁,下半季營運展現蓄勢待發漂亮格局。

2015-06-29 14:47

宏達電拼營運逆轉勝,印度、歐洲為關鍵

宏達電拼營運逆轉勝,印度、歐洲為關鍵

宏達電上半年繳出不理想營運成績,經營高層力圖振作,為重拾外界信心,董事長王雪紅近日馬不停蹄,拜訪全球主要客戶,首先瞄準印度、歐洲等市場,外界推測,下半年有可能定調為「不同市場,推不同手機」的營銷策略,力拼營運逆轉翻身。

2015-06-29 14:15

宏碁自建雲 鎖定中國標案市場

宏碁自建雲 鎖定中國標案市場

宏碁(2353)積極推動自建雲(BYOC)軟硬體事業,投入1.5億元成立子公司宏碁雙智,首要目標將鎖定中國標案市場。

2015-06-29 12:59

台股狂洩逾700點 台積電重挫逾6%

台股狂洩逾700點 台積電重挫逾6%

美股費半指數大跌,引爆亞股今(19)日全面走跌,台股一度狂洩逾700點,指數摜破19600點,台積電(2330)湧龐大賣壓,股價一路下挫53元至751元, 大跌逾6%、跌逾半根停板。

2024-04-19 09:59

陸行之看台積法說提6觀察 資本支出未增有望持續上調股利

陸行之看台積法說提6觀察 資本支出未增有望持續上調股利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18日舉行法說會,對此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也發文提出6點看法,認為台積電下修全年成長預測應該是手機、工業用、車用半導體不如預期,不過好消息是資本開支沒有調高,公司答應會持續調高現金股利。

2024-04-19 09:49

Netflix訂戶大增!惟Q2預期下滑 盤後股價挫近5%

Netflix訂戶大增!惟Q2預期下滑 盤後股價挫近5%

美國串流巨頭Netflix周四公佈Q1財報超出市場預期,且會員總數增長 16%,達到2.696億人,遠高於華爾街預期的2.642億人,但令人失望的Q2營收指引拖累該股在盤後交易中大跌近5%。

2024-04-19 09:33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