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證實 八仙傷患3港人將轉院香港、上海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498人受傷。(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498人受傷,其中共有2名陸人、5名港人遭受意外,香港入境處官員29日上午帶醫療人員至台北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評估,決定今天就將李O霖與葉O彤陸續轉出,送返回香港、上海醫治。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受訪時證實此事,並說另外在內湖三總的陳O妍也將在今天離台返港。

粉塵爆炸案傷者高達498人,其中有2位大陸人與5名港人,陸委會表示,這5名香港人士的家屬都已抵台,陸委會與相關單位都會全力給予協助。

不過有消息傳出其中2位香港傷患李O霖、葉O彤將在中午、晚上將先後搭機離開台灣,分別返回香港及前往上海接受治療,對此,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受訪時證實,2人家屬確實有此要求,正在安排當中,時間還不確定。

吳美紅稍後受訪時則證實,葉O彤將送往上海接受治療,李O霖與在內湖三總的陳O妍也將在今天離台返港。

另外,2名受傷的陸生仍在醫院治療,海基會昨已緊急辦理陸生家屬來台灣的入台證,但陸方的大通證今天才申請下來。海基會表示,大陸海協會已回復,家屬預定明天中午到台灣。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