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陶喆叫寶貝?楊子晴曝調情音檔 驚爆歌王疑婚前出軌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李威與大陸女星姚笛假戲真做陷入熱戀,讓前女友楊子晴疑被介入戀情而公開他的私照報復,沒想到楊子晴自己也是小三,對方出軌小王疑似金曲歌王陶喆。楊子晴不僅曝光她和陶喆約炮開房間的對話內容,還接受訪問公開男方傳來的語音檔。《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陶喆經紀人,對方手機則關機未接通。

▲陶喆疑似婚前出軌,與楊子晴多次在酒店約會。(圖/記者黃克翔攝、楊子晴微博)

楊子晴透露,陶喆2014年8月31日娶小他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但兩人在男方婚前2年就在成都演唱會的慶功宴認識,「當天他喝了很多酒,然後就留了電話、微信,後面才連繫的,他每次來成都都會找我吃飯逛街,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此外,她還曝光了與一名「David」男子的聊天內容,恰巧與陶喆的英文名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與楊子晴的合照中,他的手臂輕觸女方看得出來兩人關係匪淺,而他也被陸媒爆出與女方的聊天內容。(圖/翻攝《全民星探》)

聊天內容顯示,疑為陶喆的男子婚禮前夕疑似與楊子晴糾纏,不僅在訊息中要求對方承認是自己的小女友,還主動邀對方在酒店開房,他與未婚妻到大陸北京也不忘和對方聯絡,並在下榻的飯店另外開一間房間等著女方到來。陶喆即使已經和江佩蓉訂婚,仍然不允許楊子晴拈花惹草,留言給對方說:「你可以認識(勾引)其他的男人,但不能跟他們亂來,知不知道?寶貝。」驚爆出陶喆疑似婚前出軌的內幕。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陶喆經紀人,對方手機則關機未接通。

▼疑為陶喆的男子留言給楊子晴說:「你可以勾引其他的男人,但不能跟他們亂來,知不知道?寶貝。」約1分57秒處。(影/取自爱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