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賣淫包養都是靠自己」 酒店妹霸氣發文:拜金有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性意識抬頭,年輕正妹「是否該用身體換錢」也成為熱議話題。一名自稱前陪酒小姐的網友就在「靠北小姐」粉絲頁發文,她表示光論言談,沒人跳得出資本主義的範疇,何況包養賣淫都是「靠自己的能力」換得的,憑什麼要受到道德譴責?這些正義魔人是怎麼了?

陪酒,酒店小姐,身體,拜金,靠北小姐,粉絲團

▲陪姐小姐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寫道,作為一名陪酒小姐,她對社會拿「物質需求」來評論一個人的價值深深不齒,首先,陪酒這種工作本就被汙名化,如果小姐沒有經濟困難,我們會被說成什麼?「是拜金、是愛慕虛榮、是不要臉。」但她好奇的是,「在話題不脫時尚、奢華、星巴克等等資本主義小確幸的這個世代,為什麼拜金還需要合理性?為什麼拜金要受到道德譴責?」

原po強調,如果社會輿論對女性拜金有負面評價,那台灣社會為何又要頌揚個人主義?她認為,如果個人主義是鼓勵人靠著自己的力量過活,那麼陪酒小姐、小三以及被包養者,不正是「實踐著靠女人魅力過生活的優良典範?」

原po還說,男友發現她陪酒後,從此態度大幅轉變,罵她拜金、罵她是個噁心的女人,「這不是他的問題,是整個社會的價值觀問題。」但她納悶部分道德魔人的說法,這些「拿包養、拿靠男友說嘴的部份道德魔人,沒有一個比我們高尚。我認為拜金無罪,包養賣淫都是人『靠自己的能力』換得的,跟男人為了替公司談生意鞠躬哈腰,有、差、嗎?

女網友的心路歷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贊同她的看法,但也有網友怒批「如果妳女兒去賣淫呢」、「爸媽栽培妳那麼多,妳應該好好想想從良這條路」;還有網友直接了當地說:為了家庭鞠躬哈腰被看不起,那沒什麼。為了拜金被看不起,就認份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