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疑婚前調情李威舊愛楊子晴! 網爆約砲私訊+影片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李威與大陸女星姚笛假戲真做陷入熱戀,讓前女友楊子晴疑被介入戀情而公開他的私照報復,他對外澄清沒有和楊交往過,沒想到有網友爆料「李威只是楊子晴漫漫情路中的過客,陶喆才是她情史的男主角。」網路上還流傳女方和陶喆曖昧訊息和影片截圖。

▲▼楊子晴(上圖左)認為姚笛(上圖右)介入她和李威(上圖中)的感情,現在又爆料她曾和陶喆(下圖左)訂婚後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全民星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全民星探》曝光的訊息截圖上,楊子晴的大頭照與自稱李威前女友的相同,聊天對象名為「David」,恰巧與陶喆的英文名相同。訊息中的男子問「妳覺得我們關係還是男女朋友嗎?」楊子晴回:「你覺得呢?」他說:「我覺得是,但是不知道妳的想法。」楊則無奈地說:「是啊,可惜你要結婚了。」他依然充滿愛意地表示:「是啊,但那是媽媽的旨意!但是我還是愛妳的。」(想聽語音檔請點此)

聊天內容顯示,陶喆婚禮前夕疑似與楊子晴糾纏,不僅在訊息中認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小女友,還主動要求「親熱」,他與未婚妻到大陸北京也不忘和對方聯絡,並在下榻的飯店另外開一間房間等著女方到來。

▲疑似陶喆的「David」對楊子晴相當熱情,還要求「要親熱一下」。(圖/翻攝《全民星探》)

網友認為手機通訊的照片截圖不如照片可信,但《全民星探》還公開網友提供楊子晴的手機影片,拍攝的畫面中是陶喆在工作室,《最美和聲》的學員也在場,但他不時望著楊子晴,接著面轉成女方自拍,巧合的是,他和楊子晴的微博也互相關注著對方。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陶喆經紀人,至截稿前對方手機則關機未接通。

▲《全民星探》曝光楊子晴與疑似陶喆的男子曖昧私訊和影片。(圖/翻攝《全民星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