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醫院「超頻」了! 洪浩雲:連沒有值班的同仁都來幫忙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498人輕重傷,北部各大醫院人員緊急總動員投入搶救。不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昨日(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沒有整型外科的醫院超收10名嚴重燒燙傷病患,連沒有值班的同仁都一起來幫忙換藥、處理傷口,「我們醫院真的『超頻』了!」

洪浩雲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燃燒著肝醣囤積與腎上腺素度過第一個24小時,一個沒有整型外科的醫院卻超收10名嚴重燒燙傷病患,就連沒有輪到值班的同仁也前來醫院幫忙換藥、處理傷口,「我們不說什麼沒有整型外科醫師、沒有燒燙傷病房這種話。」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洪浩雲在臉書PO文表示,「我們醫院真的『超頻』了!」(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洪浩雲也在文中提到,換藥讓他真切體會到,「我們醫院真的『超頻』了!」但當晚11時許看到院長、副院長都還在,到了凌晨還有其他同仁傳訊息說「明天會來幫忙」,讓他覺得十分感動。

文章PO出之後,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洪浩雲沒待過和信醫院,不知道詳情請不要妄下評論。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替醫護人員感到心疼,希望「白衣天使」們辛苦照顧病患的同時,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