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日本推出具提升音質的原木手機殼

GQ/日本品牌推出具提升音質功能的原木手機殼

2015年06月29日 19:30

圖、文/GQ

其實從手機的外殼就能看出一個人對於品味的喜好,有的人在意的是外殼的吸睛度,有些人對於功能性的外殼則更感興趣,而日本手機殼品牌Simplism則兼顧了兩種需求,這次和負責音質調校的「CRYSTAL SOUND」工作室合作,推出了全世界唯一的一款具備音質提升功能的iPhone 6 「Hibiki」原木手機殼。

Simplism為了提升iPhone 6 的音質,避免太多的環境音與噪音,影響了聽音樂時的音質,發現只有天然木頭所製成的手機殼才能克服這個問題,為手機帶來較好的音樂品質!為此Simplism使用了具有降噪功效的高科技材料「パルシャットMU」,減低手機接收到其他信號的波動,帶來最原始的聲音質感,再採用產自於北美的白蠟木作為原料,請來廣島縣「松葉製作所」的工匠以手工方式削磨製成。而這個外型和功能兼具的「Hibiki」原木手機殼,很適合重視音質風格男士!

延伸閱讀
>>  5大特色設計iPhone 6、iPhone 6 Plus行動電源手機殼推薦
>>  20大iPhone 6、iPhone 6 Plus特色手機殼推薦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