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烹飪也要挺林書豪 球迷自製專屬吐司、餅乾朝聖

印有代表林書豪LOGO的吐司。(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林書豪返台,光接機就有大票忠實球迷在機場守候,準備在偶像抵台那一刻獻上歡迎之意,衣服、看板都充滿「豪」風不說,吐司、餅乾等自製零食,也充滿粉絲的力挺心意。

來接機的小小說,吐司與餅乾是一同前來的朋友製作,花了約3個小時,「做成品不難,但是畫JL7的LOGO比較麻煩。」表示因圖騰線條太接近容易和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從林書豪在尼克為球隊締造連勝,並從湖人手中拿下38分那一刻,成為林書豪的球迷,最吸引她的是,偶像在NBA發跡以來一直展現正面思考的態度。

「不管他在球隊的處境如何,還是團隊的戰績多麼不佳,他都帶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給球迷覺得他有正向的力量。」

林書豪曾贏過她比較沒那麼支持的湖人還拿高分,但林書豪後來效力湖人,她說:「到火箭時,我們已經不太喜歡,因為調度的緣故,到湖人也一樣,覺得他沒有受到應該有的對待。」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林書豪NBA湖人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