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死忠粉絲為林書豪接機 人型耳環超搶眼

▲林書豪LED看板。(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NBA美籍台裔球員林書豪,預計29日凌晨抵達台灣,展開一連串的活動,不過今晚(28日)就有大批忠實球迷,提到3到4個小時就守候在桃園機場,為偶像接機,行頭、打扮也都充滿濃厚的「林書豪」風格。

球迷之一的Miso,已是第五度參與接機,林書豪在台灣的活動,只有有辦法必定場場參加,甚至每年會飛美國看林書豪在NBA的比賽,這次她帶來林書豪的人型看板,旁邊加裝LED燈,有多種顏色的亮光,「請朋友做的,去年接機我就帶來,想說今年再繼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看板,Miso的耳環也相當顯眼,左右兩邊都掛著Q版的林書豪,這也是拜託朋友用手機吊飾所修改。

她說,這還不是最瘋狂的,曾與朋友在國外買過林書豪的餐巾紙,甚至還有紀念鈔票、床單,她不好意思地笑說:「還有抱枕,但是我先生不太願意讓我買。」她在辦公室還有一個林書豪專屬區塊,擺滿了林書豪的各式產品。

對於林書豪在湖人的日子,她也替偶像叫屈,認為林書豪沒有受到應該有的對待,「我們也認同林書豪的說法,認為之後不一定要待在有超級巨星的球隊。」

▲林書豪耳環。(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林書豪NBA湖人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