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將拍電影版! 網跪求小綜林依晨合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依晨、鄭元暢(小綜)2005年主演《惡作劇之吻》成經典,2人至今是許多人心目中最佳銀幕情侶,該劇改編自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之後也有韓版、日本2013年新版作品,都獲得高人氣,日本原著漫畫家多田薰的官網25日宣布電影版即將開拍,網友跪求林依晨、鄭元暢再合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鄭元暢、林依晨2005年合作《惡作劇之吻》,成為許多人心目中最佳經典銀幕情侶。(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劇中飾演天真可愛的高中生袁湘琴,和鄭元暢飾演的天才江直樹譜出甜蜜戀愛,2人合體超有魅力,2007年再合拍續集《惡作劇2吻》,該劇也讓女主角林依晨拿下首座金鐘獎。

▲▼台版《惡作劇之吻》改編自漫畫,日方宣布2015年將開拍電影版。(圖/翻攝自網路、多田薰日本官網)

日本原著漫畫家多田薰的官網25日宣布將開拍電影版,該劇將會在東京、九洲取景,卡司暫未公開,由於該劇有多種版本,1996年日版柏原崇、佐藤藍子;2005年及2007年台版鄭元暢、林依晨;2010年韓版金賢重、鄭素敏;以及2014年新日版古川雄輝、未來穂香,都各有支持者,引起不少粉絲熱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