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攻嘉明湖5天沒刷牙 竟Kiss李千娜2小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莫允雯、陳奕、李千娜主演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劇組先後到嘉明湖、司馬庫斯取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演員們28日分享在山上度過5天失聯的生活,王傳一更自曝5天都沒刷牙,還跟李千娜在湖邊有1場吻戲,讓眾人聽聞大吃驚。

▲陳奕、莫允雯、王傳一分享攻嘉明湖成功心得。(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表示,上山沒水、沒電,因此大家只能用擦澡的方式,內褲只換過1次,上廁所也不能隨意解放,需要自己挖洞掩埋。更勁爆的是5天都沒有刷牙,身旁陳奕驚問「不是跟李千娜有1場吻戲?」他笑說:「今天她沒來沒聽到。」當天拍吻戲,他只好趕快跟陳奕借口香噴劑補救口氣;莫允雯也笑爆料:「那場吻戲拍超久,大約2個小時,我在旁邊打小盹起來,他們還在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陳奕、莫允雯《失去你的那一天》攻嘉明湖。(圖/中視提供)

攻嘉明湖對劇組是一大考驗,劇組出動約40多人上山,包括演員、嚮導及山青等人,頭幾天就有2位工作人員得高山症被扛下山,狀況相當驚險。王傳一更透露,平均每天要爬5個小時的山,身上都背著約5公斤的背包,下山後腰圍瘦了2吋;加上自己睡眠品質向來不好,晚上一起睡大通鋪,有團員打呼聲、老鼠聲還有導演夢話讓他失眠,5天總共只睡10小時。

▲▼王傳一(下圖)自曝5天沒刷牙拍吻戲,借陳奕(上圖)的口香噴劑補救。(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此趟行程超值得,陳奕表示,由於沒有收訊,這5天過得很自在,沒有接不完的電話,這次行程很幸運,都沒有遇到下雨,晚上的視野極佳,可以一口氣看到許多星座及銀河,只不過攻完嘉明湖後,洗澡時水都是灰的,自己覺得超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