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70年後拍成電影了!大人拉小孩排隊搶看童年回憶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超人氣動畫人物「嚕嚕米」是1945年芬蘭國寶級漫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筆下的人物,1969年於日本製播動畫,並於90年代引進台灣深受歡迎,如今搬上大銀幕成為動畫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該片28日趁著暑假於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早來排隊,中山堂上百人座位座無虛席,可見其魅力有多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適逢漫畫家朵貝楊笙100週年誕辰,推出動畫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圖/天馬行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片《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以手繪完成整部動畫,描述嚕嚕米一家人前往蔚藍海岸,那裡是上流社會的享樂天堂,他們被美食、華服及帥哥美女給誘惑,只有媽媽認為自己格格不入,選擇住在海邊的破爛小船,等待家人回心轉意…在這片陽光與海灘,嚕嚕米一家的感情受到終極考驗。電影預計10月上映。

▲▼8點半開始中山堂廣場陸續湧入民眾排隊,許多父母準備帶著小孩搶看《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圖/天馬行空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