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是中職選秀狀元? 葉君璋:秘密不能說

▲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明天(29日)舉行,誰會是義大犀牛選的狀元呢?總教練葉君璋說:「這 秘密,真的不能說。」

義大犀牛擁有第一輪第一順位的選秀狀元籤,葉君璋之前曾說過,有可能會選野手,但日前經與教練團開會討論之後,已初步決定人選,但基於保密原則無法公布,甚至連野手或投手都不能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說:「這是不能說,人選真的是秘密,保密到選秀時再宣布。」

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鍵盤總經理」預測選秀活動,以蔣智賢是狀元最大熱門,葉君璋笑著說:「我真的不方便說。」

目前選秀狀元以蔣智賢呼聲最大,倪福德、林哲瑄、林子崴、宋家豪都有可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