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八仙釀519傷 彩趴負責人呂忠吉100萬交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火警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下令樂園無限期停業,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先前辦過彩色路跑,但他把所有責任都推給風勢太大, 警方訊問後將他和4名工作人員依公共危險罪和業務過失重大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28日檢方諭令呂男以100萬元保,限制出境及住居。

這起粉塵氣爆案共造成519人燒傷,士林地檢署3名檢察官劉玄顥、游儒倡、吳宗憲連夜赴現場,展開蒐證工作,保留現場跡證、拍照,查扣噴發氣體與粉塵的鋼瓶等相關證物,以釐清粉塵爆炸原因。

警方也帶回5名相關人漏夜偵訊,包括現場活動負責人呂忠吉、邱姓硬體設備人員、廖姓特效人員,以及2名在現場噴灑彩色粉塵的工作人員,訊後依業務過失重大傷害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今天下午2時30分許召開偵查庭複訊。

下午5時左右庭訊結束,呂忠吉以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及住居;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及特效人員廖俊明各以3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工作人員沈浩然、噴粉人員盧建佑等2人,無保限制住居。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