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阿奎帶當年100分成績單 老師卻背出他8年前學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樂團28日擔任Discovery頻道主辦,以天文為主題的「Discovery《層層透視大宇宙》宇宙追星趴」。暑假將至,大型戶外活動越來越多。但前一晚才發生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宇宙人說:「希望可以盡快找出問題,避免悲劇再次發生,也願傷者平安。」

▲宇宙人出席「《層層透視大宇宙》宇宙追星趴」。(圖/Discovery提供)

國內天文專家吳俊輝教授也是嘉賓之一,剛巧「宇宙人」吉他手阿奎曾是吳俊輝的學生,還特地帶了曾經考過100分的試卷,證明自己當初有認真聽課。老師更厲害,居然背得出當年阿奎的學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現場除了有百人觀星的活動之外,更有各式攤位讓大家可以在週末變身一日太空人。難得有機會參加追星派對的宇宙人樂團打著預習太空演唱會的名義,在現場玩得不亦樂乎。第一次吃到太空冰淇淋,大呼口感好奇妙,方Q笑說不冰的冰淇淋還能叫冰淇淋嗎?小玉分享:「入口是餅乾,但立馬變身滑順冰淇淋口感。」阿奎則表示:「太空人也太幸福,居然還有甜點可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