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的「最佳騎士」!最愛騎著三輪車沿小徑滑行

▲貝利最愛騎著三輪車滑行。(圖/翻攝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會騎腳踏車的狗嗎?英國一隻貝林登梗犬在小時候,就被主人放到滑板上開心滑行,現在牠三歲了,能夠穩穩坐在兒童用腳踏車上,讓主人推著牠滑行,下一步,就該學踩踏板啦!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隻名為貝利的貝林登梗犬,在主人的調教之下,學會安穩坐在腳踏車上,悠哉的滑行,牠一派輕鬆的神情也引來外媒爭相報導。貝利的主人維尼和凱特接受採訪時表示,一開始他們發現貝利正在擺弄他們的滑板,於是他們將貝利放上滑板,「沒想到貝利愛死了!」他們於是輕輕推動滑板,想不到貝利安穩的坐在上面滑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尼表示,將他們第一次將貝利放上三輪車時,由於車道有點坡度,貝利「失敗」了,但接下來的一年裡,貝利不斷挑戰坐在三輪車上,從此之後牠也沒有再失敗過了!雖然現在貝利還沒學會踩踏板,但牠能在凱特推車時,安穩的坐在三輪車上,一路沿著小徑滑行,這是他最愛的活動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凱特或維尼會幫貝利推車,讓牠可以享受「競速」的快感。(圖/翻攝自Buzzfee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貝林登梗犬貝利腳踏車三輪車滑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