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曾三度灼傷毀容 提供八仙塵爆傷者免費諮詢

2015年06月28日 15:56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1997年時因為上節目表演火中掙脫秀,不慎被大火紋身,造成三度燒傷,經過多年治療外觀恢復正常,八仙水上樂園27日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事件後,許多人問他有關燒傷等問題,他在臉書上大方表示可提供免費諮詢。

▲秦偉1997年時因為上節目表演火中掙脫秀,不慎被大火紋身。(圖/翻攝自秦偉臉書)

秦偉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認為,靜心為首要,三度燒傷的他在細心照料下,沒有動手術仍恢復的很好,只需要照醫生(合格醫院)指示醫療,莫輕信民間偏方或來路不明藥膏,不要過於驚慌。他同時附上當時燒傷後和現在的照片作為對比,希望鼓勵八仙傷者能不要放棄。

同時,秦偉也教導大家如何為傷者禱告,他說「歡迎隨時免費諮詢,若有需要也可以為其代禱」,許多粉絲留言認為他很勇敢,希望能一起為傷者禱告。

▲秦偉PO臉書表示能隨時提供傷者諮詢。(圖/翻攝自秦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