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根本是戴內褲嘛! 日本「貓咪剪指甲頭套」讓網友笑翻

▲就是這款給貓咪不怕剪指甲用的頭套,在日本社群網站上掀起一股熱潮。(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喵星人面對貓奴給牠們修剪指甲時,總是會很驚嚇或是抗拒,為了讓貓咪在被剪指甲的時候不太抗拒,日本有廠商就開發出了一款布頭套,讓貓咪戴著的時候能夠減低被剪指甲的不舒服感。但這個頭套一出,立刻在日本社群網站上引發轟動,因為貓咪戴上去的時候實在太像把內褲套在頭上了。

日本廠商推出這款貓咪頭套,在製作期間還找來員工的貓咪們做實驗。(圖/取自ねこずき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Pouch》報導,日本ねこずき公司所發明的貓咪頭套(もふもふマスク)設計相當有趣,用透氣布料製成的頭套能夠將貓咪的眼睛及臉包覆起來,只露出鼻子跟嘴巴,既不會讓貓咪感到不舒服也可以達到阻擋視覺的作用。為了讓各種體型的貓咪都能夠穿戴,該公司在研發的時候還找來職員的貓咪進行測量,總共有兩款大小可供選擇。

這款頭套在網路上開賣後,卻在推特上面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不少日本網友表示這頭套感覺好像很有用的樣子,但也有不少網友說「我一瞬間以為這些貓咪把內褲套在頭上」、「實在太好笑了」,也因此造成這款貓咪頭套在短時間內立刻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股風潮。

關鍵字: 日本貓咪頭套面罩剪指甲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