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粉塵爆炸意外 陸網友牽拖:《島嶼天光》獲金曲獎

▲有網友把爆炸意外跟《島嶼天光》做聯想。(圖/截自央視新聞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引起許多大陸媒體關注,也在微博上引起討論,有些網友聯想爆炸意外和《島嶼天光》得金曲獎有關,「真的照亮台灣了」、「滅火器快去救火」,引發論戰,不過大多數的人都為台灣祈福「在生命前何必爭執」希望傷者平安。

央視新聞在微博發布八仙意外消息,有數千人轉發及評論,有些網友對兩岸議題較敏感,把事件和27日金曲獎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的《島嶼天光》聯想在一起,「台灣剛把台獨歌曲《島嶼天光》選為年度最佳歌曲,就發生了大面積的死傷事件」,還有人叫「滅火器」去滅火,「這就是傳說中的島嶼天光」,言論引起論戰。

不過大多數的網友認為,意外不應該和政治牽扯,希望能「適可而止,不要幸災樂禍,傷者是無辜的。」並且驚訝在戶外的活動竟然引發這麼嚴重的粉塵爆炸,「太恐怖了,感覺著火的瞬間像地獄」,也有在台灣當交換生的網友留言,「慶幸自己爆炸前1小時離開會場,因為手機沒電無法回覆,把台灣朋友們嚇得不行了,沒人希望災難發生。」只盼傷者能減少痛苦、早日康復。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數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