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大火燒傷200多人 Selina心痛:請為他們祈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舉辦「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疑因粉塵爆炸瞬間點燃主舞台,導致現場陷入火海,截至28日0點10分已有228位遊客送醫。藝人Selina(任家萱)見狀非常不捨,難過地請大家一起為這些受傷民眾祈福,PO文一出立刻得到上百位網友響應。

▼八仙樂園大火,造成200多位遊客受傷。(圖/記者徐文彬攝)

Selina在2010年拍攝電視劇時遇到爆破意外,全身41%皮膚受到三度灼傷,花費好幾年時間復健才得以康復。同樣曾遭遇火吻,她對於彩色趴爆炸事件感到痛心,在27日晚間11點左右難過PO文:「八仙樂園傳出爆炸意外,目前有200多位民眾送醫,請大家為他們祈福!」網友見了也紛紛表示「好心痛」,並呼籲大家若非緊急情況,先不要前往淡水、關渡地區醫院掛急診,將醫療資源留給有需要的燒燙傷傷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為八仙樂園傷患祈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