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更新啦!新增了這些功能~你發現了嗎?

圖、文/APP星球

《Instagram》(以下簡稱IG) 對小編來說,可說是和臉書一樣重要的社交平台了,每天沒有滑他個100下是不會甘願的!而且IG又有tag標籤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搜尋世界各地和自己有共同興趣的人們,這也是讓人上癮的原因吧!IG悄悄針對iOS用戶介面做了更新,你發現了嗎?

如上圖畫面那樣,是不是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了,官方表示,這次更新著重於「探索」的部份,包括人氣標籤與地標、IG團隊精選總匯、地標搜尋、貼文搜尋等等,雖說臺灣的iOS用戶目前能使用的功能,僅只有地標、人名、主題標籤的搜尋而已,其他部分還看不到,但依照上圖更新後的畫面呈現,小編猜想這些功能應該很快就能在臺灣上線囉!(上圖的熱門標籤是小編自己貼文內的,官方尚未完全更新喔!)


臺灣的IG朋友們敬請耐心期待新功能完全上線囉!希望Android版也能快快更新:)

關鍵字:精選APPInstagram更新新增功能發現社群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