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必搭高千穗天空小火車 秘境絕景浪漫小旅行

點評:粉浪漫

文/派大星

高千穗是日本宮崎縣人氣景點,高千穗峽是國家名勝、秘境絕景;同時這邊是日本神話故事「天孫降臨」發源地,此地有非常多關於日本神話的景點,如國見之丘、高千穗神社、天岩戶神社等等。除了這些自然景點、神話故事,高千穗天空小火車也很有名,短短30分鐘的行程,就能將高千穗美景一覽無遺。

高千穗鐵道運行至今超過半世紀,2005年因為颱風的關係,中間一段鐵軌被吹斷,再也不能使用,也無法修復。於是當地觀光局靈機一動,將高千穗車站改建成紀念公園,並將某段保留完善的2.2公里鐵軌做成觀光鐵道,並引進超卡哇伊小火車,現在每天都有上百名遊客造訪這裡,搭乘小火車,欣賞美景。

▼小火車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一車能載10人,車頭車尾都有駕駛。

▼除了小火車之外,車站本身當然也是賣點,古色古香的車站,搭配著好山好水。

▼準備就緒,火車出發!一路上都是山林,感覺很涼快,這時準備經過山洞...


▼哇哇哇!也太夢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火車上有投影裝置,經過山洞時,光線就會打在岩壁上,四周都是伸手不見五指,只有頭上的星體燈光,有種來到宇宙的夢幻感。

▼走出山洞,等待著大家的是...

▼天空鐵道!別懷疑,這條鐵道完全是浮在半空中,坐在車內往下看,整個高千穗山林一覽無遺,真是美呆了!

▼火車還會噴出超夢幻的泡泡呢!

▼開玩笑的啦XD,這些泡泡其實是可愛的司機阿伯為大家吹的,讓乘客們拍出來的照片更漂亮。司機阿伯年紀已經超過70歲,原本是電車司機,退休後,因為對於駕駛的熱愛,所以來到這片土地繼續工作,為乘客們服務!

整個行程大約30分鐘,來回各15分鐘,就能將整個高千穗一覽無遺,想體驗自然風光,享受火車吹來徐徐涼風的朋友,高千穗天空小火車絕對是不能錯過的行程。

高千穗天照大神鐵道(高千穂あまてらす鉄道)
地址:三田井1425-1, 882-11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0:00 到16:00;週五~週日10:00 到16:00
連絡電話:0982-72-3216
官方網站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