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護理師也偷笑!超衰男大生遭撞又被咬 黑狗關禁閉去

▲ 禍不單行!機車騎士被撞倒地又遭狗咬!(圖/翻攝自爆料公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人要是衰運纏身,可是禍不單行,台南有一名王姓大學生騎機車要超車時,先是被汽車給擦撞跌倒,接著一隻趴在路旁的大黑狗,竟然來湊一腳,衝上前對騎士攻擊咬了好幾下,事後拍拍屁股走人,王姓大學生的遭遇,就連警察和護理師聽到,都忍不住笑出來。

監視器拍下一輛機車要超車,結果被左轉的轎車一撞,機車騎士摔落倒地,他痛得坐起來,腳部擦傷;更衰的來了,路旁一隻趴睡的黑狗竟然也來湊一腳,衝出來對騎士攻擊,咬了幾口後,像是沒事一樣拍拍屁股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狗咬的王姓大學生表示,「當時都已經茫掉了,都不知道,就是我知道狗過來,可是那時候我已經很痛,然後就不知道牠在咬(我)。」

▼ 趴睡黑狗「埋伏」路旁,偷襲遭撞男大生。

真是禍不單行,這名20歲的王同學被車撞又被狗咬,結果他被送上救護車時還被人嘲笑, 王同學表示,「警察也(覺得)很好笑,就說辦案那麼多年,都沒辦過像我這麼衰的,(發生)車禍已經衰了還被狗咬,哈哈!護士(護理師)也是一樣,就說很好笑,就一直在那邊偷笑。」

幸好送醫打了破傷風針,人沒事,王同學重回事發現場,闖禍的大黑狗已經被主人關禁閉,但這隻黑狗可是惡名昭彰,前科累累,附近居民林先生透露,「要是遇到不認識(陌生人),就會衝去咬,之前曾去追人還咬人。」

王同學說,「車禍就是擦傷,腳撞傷,然後狗咬傷的部份就比較嚴重。」狗主人不願處理賠償,王同學自認倒楣,也去廟裡拜拜求平安,因為他被車撞已經夠倒楣了,人摔倒地還被狗攻擊,這接連的衰事,恐怕比中樂透還難,他的不幸,也成了網路上大家開心的話題。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黑狗狗咬騎士被撞護士偷笑超衰男大生護理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