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問題?兒踹門嗆母 前台北縣長尤清嘆:太太很強勢

 

▲尤清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妻子確實很強勢。(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日前被媒體爆料,疑似因婆媳問題與母親曹子勤發生衝突,甚至踹門直嗆,「我能在投信幹到這個位子,就是因為我夠兇!」讓曹子勤氣不過執意報警。對此,尤清事後證實的確有這回事,雖然也曾抱怨妻子太過強勢,但這起事件說來說去還是他這個「當家」的沒做好,希望外界不用太過關注這件事。

據了解,擔任摩根投信台灣區總經理尤昭文22日剛下班回家時,得知母親要他的妻子下樓,但由於妻子正在哄小孩,於是他就先下樓找母親。沒想到曹子勤見到下樓的不是媳婦,一怒之下大力甩門,甚至連鎖孔螺絲都被震落,還不偏不倚撞上尤昭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尤昭文當場氣得踹門,被母親回問「你怎麼這麼兇?」時,甚至直言,「我能在投信幹到這個位子,就是因為我夠兇!」讓曹子勤氣到堅持報警處理。

對此,73歲的尤清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的確有此事,雖然他承認妻子有時確實很強勢,但沒有把一個家庭照顧好是他這個「當家」的不對,且每個家庭中一定都會有爭吵,大家情緒平復之後也沒有提告的問題,希望外界不用太過關注此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