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捷運通車前! 土城「頂埔站」YouBike要啟用了

▲捷運頂埔站YouBike登場。(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交通局因應即將通車的捷運,於28日啟用頂埔站(2號出口)YouBike系統。另外,捷運丹鳳站(1號出口)、捷運三重國小站、永和區上林里 (環河東路1段)及新店區青潭國小也於近期陸續啟用,屆時全市共有 141 站、 3625 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 。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這次啟用租賃站共有 3 個位於捷運站周邊,可大幅提升民眾轉乘便利性。其中捷運頂埔站 YouBike 的啟用,是為了因應捷運即將通車,可完善大眾運輸路網,而周邊的 YouBike 站也將陸續動工。另外,捷運新莊站為目前新北市使用次數最高站點,調度相當頻繁,捷運丹鳳站啟用後可分擔使用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啟用的站位位置如下,三重區捷運三重國小站(位於仁愛街人行道,設置 54 車位)、永和區上林里 (位於環河東路 2 段/竹林路75巷25弄,設置38車位)、新店區青潭國小(位於北宜路2段149號對面,設置40車位)、新莊區捷運丹鳳站(位於中正路/民安路,設置46車位)及土城區捷運頂埔站(位於中央路4段74-76號對面人行道,設置60車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