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大道Boulevard》曝光

2015年06月27日 11:00

圖、文/GQ

2014年8月11日是一個令全球影迷心碎的日子,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在當天自殺身亡,不僅震驚全球也留下滿滿遺憾,事實上在自殺前羅賓威廉斯才完成好幾部作品,其中由他主演的最後一部劇情片《大道Boulevard》終於釋出首支預告,短短五天已破260萬次點閱數,更讓不少影迷還特別留下懷念字句來緬懷他。

《大道Boulevard》是羅賓威廉斯生前最後一部作品,故事描述他飾演一位已婚的銀行經理馬克,在銀行工作26年的生活卻始終不認同自己的性向,直到有次他在街上遇到一位男妓,讓他生活產生變化,似乎也開啟他面對自己的同志身分與情感。在預告片中還能聽到他的獨白,包含「我從來都不是個謊言」、「事實後該進入真實世界了」,似乎都能反映羅賓威廉斯死前因憂鬱症所苦的心情。

此片去年就在翠貝卡電影節公開播放,並獲得不錯評價,終於今年能公開上映,讓更多影迷可進戲院觀賞羅賓威廉斯的最後演出。電影將在7月17日於美國限定地區上映,台灣上映時間仍未定。


延伸閱讀:
>>盤點6位名門之後的新生代女星
>>真的從小就美?米蘭達可兒、凱特阿普頓、艾瑪華森、凱特摩絲青澀照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