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偶像 》評審藍迪傑克遜求合作:周杰倫,打給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美國資深經紀人、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得主、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評審藍迪傑克遜(Randall Darius Randy Jackson),首度來台參加金曲獎,並在25日出席金曲論壇大師講堂「與Randy面對面—亞洲藝人通往國際之途徑」。他笑說最想和周杰倫合作,現場喊話:「周杰倫、我們合作吧!打電話給我。」

▲藍迪傑克遜將出席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藍迪傑克遜一出場就熱情以中文「你好」向大家打招呼,由於6月23是他生日,他因來台在飛機上渡過,承辦單位貼心為他準備生日蛋糕慶生。藍迪。傑克遜會上強調,華語音樂想要國際化,語言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要有特色和好的歌曲。他和榮獲多項金曲獎肯定王力宏私交甚篤,非常欣賞蔡依林、五月天,但最想和周杰倫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迪傑克遜除了參加《2015金曲國際音樂節》大師講堂外,也將出席27日金曲奬頒獎典禮,和Janet(謝怡芬)一起擔任「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演奏類最佳專輯獎」頒獎人。他抵台前已深入了解金曲獎歷史,並搜羅過去曾獲獎的歌手作品,希望有機會與具指標性的金曲得主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