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上滿是「前客」的精液 嫖客嚇傻不敢坐! 

警方破獲富國路上應召站,床單滿是精液,客人嚇到不敢坐。(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26日凌晨查獲一處藏於舊公寓內的應召站,進入時有4女4男,其中還有客人大剌剌地全身赤裸在房間內接受服務,當警方以多波域光源照射剛才他躺著的床單時,驚覺滿滿都是精液斑反應。此時坐在上面看著警方蒐證的客人大呼「也太噁心」、「這根本沒換過吧」,嚇到不敢再坐在床單上。

警方調查,位於新莊區富國路上的應召站,是由越南籍武姓姊妹共同經營,特別挑選較不起眼的老公寓。警方在詢問時,武姓姊妹為了逃避刑責,不敢承認或指證應召站由何人經營,經警方通知屋主出面說明,她們見紙包不住火了,才承認出面承租這間屋子暗營應召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