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降臨!TDA手機遊戲《巨龍守護者》全新改版上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手機遊戲《巨龍守護者》宣布今(6/26)日正式全球改版!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同步新增將領系統,將領可愛萌兵衝鋒陷陣,還能透過技能強化及繼承機制進化變身。

 《巨龍守護者》破除玩家對塔防的印象,創造TDA(Tower Defense Attack)塔防遊戲新鮮玩法,並且讓玩家自由設計遊戲內的地圖關卡,除了建造、守衛各自的城鎮,更可透過PVP對戰提升玩家成就,還有超過40種兵種類任玩家驅使。本次改版特別新增「將領系統」,強大的將領將指揮可愛萌兵衝鋒陷陣,開拓版圖!每個將領都有天生技能及繼承技能,將領達到30級時可以透過繼承技能來強化部隊或將領本身,玩家可以嘗試組合出只屬於你的將領,當將領等級達到10等,有機會透過進化全面提升將領能力,外表也會產生變化。

官方首度釋出史上三大英雄「愛麗絲」、「亞瑟王」、「阿基里斯」,只要使用硬幣呼喚祂們就有機會改變戰局!還有全新公會副本「文明遺跡」登場,神秘的文明遺跡要靠公會成員齊心協力尋找寶藏只要完成公會副本中的任意關卡,所有的公會成員都可以拿到獎勵。

關鍵字:巨龍守護者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