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宇宙最強拉麵!凪Nagi創辦人帶限量1千碗麵來台

點評:哇哇哇哇哇哇哇


▲凪Nagi豚王拉麵店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右)率團隊得力助手元田信宏 Nobuhiro Sonoda(左)來台,並為台灣顧客特製限量1千碗的拉麵。(圖/記者陳姿吟攝)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被網友票選為台灣十大日本拉麵店第一名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向來以研發不可思議的新口味著名,更曾推出「一年365天每日一麵」,累積至今已有超過1000種口味的拉麵。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美國生田王」今(26)日拜訪台灣,並為台灣客人特製研發新口味「美國生田王」,限量1千碗,平均全台五間店一間限量200碗!

「用拉麵跟世界交朋友、讓全世界都愛上拉麵。」店內宇宙最強豚骨拉麵的標語,展現生田智志對拉麵的極大熱誠與信心,創立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有別於傳統 拉麵店,以每週推出一種新口味的新方式,開幕之初在東京爆紅,並在萬家拉麵店中脫穎而出,獲得東京拉麵大賞2013年年度冠軍。


▲生田智志稟持用拉麵和世界做朋友的精神,研發許多創新口味。(圖/記者陳姿吟攝)

這次生田智志造訪台灣,再度研發新口味「美國生田王」,相較店內經典的四大天王「豚王」、「赤王」、「翠王」及「黑王」,稱之為「特別王」,生田智志強調這是為台灣拉麵粉絲特製的,麵體獨特的用日本、韓國、墨西哥等八個國家辣粉揉入麵粉中,由麵本身散發出辣氣,湯頭則用自家經典豚骨,湯頭沒有辣度讓辣完全留在麵條裡;但限量版的美國生田王這次不做客製化,用豐富的食材料,主角為美國漢堡肉,再用生菜、甜玉米粒、蕃茄及洋蔥丁,呈現豐富的口感。


▲專為台灣顧客製作的限量拉麵「美國生田王」。(圖/記者陳姿吟攝)


▲特殊的辣椒麵與美國漢堡肉入拉麵。(圖/記者陳姿吟攝)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拉麵製作過程。


生田智志表示,自己很喜歡旅行、吸收各種關於美食的資訊,去變換成食材的萬種可能。「美國生田王」就是發想於對美國文化多元、自由、包容及豐富的感受,他說:「這是一碗感覺不受拘束、可以盡情品嚐到讓人開心的食材拉麵,視覺上明亮的顏色,也會讓人感到哇哇哇的心情大好。」生田智志進一步強調,當時到紐約學習時,確認了用拉麵跟世界交朋友的想法,這次在台灣的「感謝之旅」中,特別將這口味獻給台灣人。


▲生田智志強調這是為台灣人特製的拉麵。(圖/記者陳姿吟攝)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拉麵從6月29日開始在各分店提供,一間店提供200碗,一碗280元,賣完為止。)

凪Nagi豚王拉麵店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2樓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