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 Selina老公張承中7點回應婉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為了搶下席次,針對臺北市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已經鎖定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26日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已和張承中碰面,最快下週徵召。針對這點,張承中隨後透過臉書發表7點回應,表示「參選的確能做更多好事,但也是人格毀滅戰,既然前輩看得起我,我當然會想一想。」但如果下週三中常會徵召他,他也只能婉拒。

▲Selina老公張承中(右)一度傳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圖/取自臉書)

台北市立委第2選區被視為「刺客戰場」,2008年時是周守訓高票當選,2012年卻被姚文智反攻,藍綠陣營都想攻下此選區。現在傳出民進黨將會派出現任綠委姚文智,而國民黨為搶回席次,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已和張承中碰面,最快下週徵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後,引起各界討論,讓張承中不得不馬上在臉書做出7點回應,他先是表明自己是「無黨籍」,並說「我跟郝龍斌副主席沒有討論過這件事,但謝謝他的支持。」也同時感謝很多人看得起他。

張承中也坦言,「參選的確能做更多好事,但也是人格毀滅戰,既然前輩看得起我,我當然會想一想。」但這樣的發展他傾向保留,如果下週三中常會若徵召他,他也只能婉拒。最後也呼籲大家要純粹做好事。

▼Selina老公臉書七點回應婉拒參選

 

不要這樣下標題...一、搞這麼大,我必須跟大家交待一下。二、我非國民黨員,我是無黨籍。三、郝副主席與我父親及我有兩代交情,我跟郝副主席沒有討論過這件事,但謝謝郝副主席的支持。四、有很多長輩或朋友(包括李秘書長)看得起我,當面...

Posted by 張承中 on 2015年6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