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展示「超緊身洋裝」!墨西哥氣象女主播熱炒收視率

墨西哥的天氣真好呀!(圖/Yanet Garcia臉書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墨西哥新聞電視台的收視率非常高,尤其是一播到「氣象新聞」的時候觀看人數更是突然暴衝。原來電視台新請了一個氣象女主播賈西亞,她的外表亮麗、身材火辣儼然是塊模特兒的料,每次播報的時候,還會穿著不同款式的緊身洋裝,展現傲人身材,令不少平常不看新聞的人特地轉台來看她「報氣象」

賈西亞每次播報都有不同的打扮。

賈西亞(Yanet Garcia)在墨西哥的新聞電視台(Noticieros Televisa)播報氣象,從她播報的片段可以發現,每一次她都會穿上不同款式的緊身洋裝,有時穿深V低胸、有時穿迷你短裙,將她前凸後翹的身材完全展露無遺,而髮型也非常多變,性感的大波浪捲髮、前衛的高馬尾,每一個轉頭、回眸都將電視前的觀眾電得裡外酥麻。

她的高人氣不只表現在收視率上,最近她的臉書、推特和instagram關注人數也直直飆升,播報氣象的Youtube影片也在短短幾天內達到60萬點擊,其中很多粉絲平常根本不看新聞,甚至連電視都懶得開。從網友的評論可以發現有很多人已經成為了她的「鐵粉」,例如有人就說,「現在我每天都看一個小時的氣象」、「只要是她播報氣象,我的心情就是晴天」、「怎麼越看越熱了呢」、「我剛買好前往墨西哥的機票」。

想看更多墨西哥女主播賈西亞(Yanet Garcia)的照片?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起來關心墨西哥的天氣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