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宣布新獵人Lennox 即日加入《惡靈進化》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2K和Turtle Rock Studios今天宣布,新的突擊獵人Lennox即日起加入《惡靈進化》。Lennox可以單獨購買,或是透過「狩獵季票2」來取得。除了Lennox,「狩獵季票2」還收錄了其他三位獵人角色和一頭怪獸,且這五位角色會在 Take-Two Interactive, Inc.會計年度結束前(2016年3月31日)全數提供。

Lennox是遊戲裡第一位具備近戰能力的獵人。她的「雷霆之子」(Thunderchild)機械裝甲配備了能在近戰中造成嚴重傷害的「電漿長槍」(Plasma Lance),而她的「自動火砲」(Autocannon)和「雷霆襲擊」(Thunder Strike)讓她在脫離近戰範圍後能夠繼續作戰。

《惡靈進化》狩獵季票2目前已可在Xbox One、PlayStation 4和Windows PC平台上用$24.99美金(約$770新台幣) 的價格購買。購買「狩獵季票2」的玩家除了可以取得新怪獸和新獵人外,還可在五位新的可扮演角色推出時額外獲得一套獨特外觀。

「『狩獵季票2』替《惡靈進化》帶來的新怪獸和新獵人都是出自我們團隊之手的獨一無二角色,」Turtle Rock Studios共同創辦人暨設計總監Chris Ashton表示。「每位角色都替《惡靈進化》遊戲增添了嶄新的戰鬥機制。」

從今天起,《惡靈進化》裡的所有可下載內容角色都調降了價格:

• 所有怪獸角色現在每頭只賣$9.99美金,而所有獵人角色現在每位只賣$4.99美金(約$308新台幣)。

• 先前推出的「狩獵季票1」現在只賣$14.99美金(約$460新台幣)。收錄了四名獵人(Torvald、Crow、Slim和Sunny)以及三套怪獸角色外觀(熔岩Goliath、熔岩Kraken和熔岩Wraith)的《惡靈進化》狩獵季票1,現在包括了給內含的四名獵人使用的四套獨特新「極地」外觀。

• 先前購買了「狩獵季票1」、《惡靈進化》數位豪華版或《惡靈進化》PC怪獸競賽版的玩家,也將會獲得這四套新的「極地」外觀。

• 購買了《惡靈進化》PC怪獸競賽版的所有玩家將可取得「狩獵季票2」提供的所有內容。
 

關鍵字:遊戲電玩2k惡靈進化Lennox射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