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過最大的謊是? 李毓芬認了「現在沒男友」攏係假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李毓芬以宅男女神的形象出道,加入偶像團體「Dream Girls」表現一樣非常亮眼,至今人氣仍居高不下。不過,她近日和柯震東之間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未來發展令人好奇,近日參加網路節目《揪秘!8婆小姐!》錄影時,竟鬆口承認對外說過最大的謊就是「我現在沒有男朋友。」連主持人聽了都大吃一驚。

▲▼李毓芬先說自己對外說過最大的謊就是「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後又趕緊改口說是開玩笑。(圖/翻攝自《酷瞧》網站、取自李毓芬、柯震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接受主持人海芬訪問時,被問到對外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她竟語出驚人地直言「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加上最近和柯震東的曖昧緋聞仍持續發燒,立刻在現場掀起一陣騷動。不過,她話才剛說完,下一秒馬上就改口稱是「騙你的啦,這(指招認沒男友是說謊)才是最大的謊。」說詞反覆,更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但她另強調未來如果交男友一定會馬上大方承認,直言「希望以健康的方式讓大家知道。」

李毓芬自爆喜歡裸上身睡覺。(圖/翻攝自《酷瞧》網站、取自李毓芬臉書)

此外,李毓芬除了大方拿緋聞來炒熱氣氛,還加碼自爆其實私下很喜歡和男生依樣上身打赤膊睡覺。而且,她還大方透露,已經有和幾位女密友一起出遊「坦裎相見」的經驗,大膽發言再度引起關注。

▼李毓芬招認「現在沒男友」是說謊片段,約4分51秒處。(影音來自《酷瞧》,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